月浅

随心更文

【喻黄】恋与喻文州(2)

诈尸更新



黄少天最近只能吃方便面度日。

你说为什么?

因为男人都是吃钱的怪物。

为了抽到许墨的SSR,他一掷千金。

但作为非酋,黄少天不负众望,100抽成功抽了个寂寞。

掉率?他倒是叠了五张白起的SP,隔壁苏沐橙都要变成柠檬精了。

“你分一张给我啊!”苏沐橙痛心疾首,“欧皇真是不知道珍惜!”

可是我是许夫人!!!!黄少天悲愤地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本命诅咒吗!

最后只好强行兑换一张SSR。

在连续看了不下50个玄学抽卡视频后,黄少天觉得自己又行了。

于是他激情买了10张星河,按照视频教程开始操作。

首先,播放好运来。

接着,再抽金币池垫几次。

最后,一发入魂。

忐忑的心,颤抖的手。

SP!SP!

黄少天心里疯狂呐喊。许撩撩我可以!

皇天不负有心人,当他看到那日思夜想的动画时,他差点把手机甩出去。

“嗯,好,我中了!”

黄举人又唱又跳,挥舞着枕头在客厅起舞。

这场面要是被蓝雨的其他队员看到,绝对可以津津乐道一年以上。

钱算什么!我只要许墨!

黄少天得意地仰天长笑,然后迫不及待打开约会。

闭上眼,四舍五入那就是队长在表白啊!值了!


喻文州恨不得把黄少天扔出去。

其实喻文州是一个很大度的人,但他实在受不了黄少天训练空余时间都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其他的不说,喻文州一想到黄少天在对别人冒爱心,就足够让他心肌梗塞了。

在一个午后,喻文州终于开口:“少天最近训练有些不在状态。”

每天约会到凌晨还得刷体力做任务不困才怪!

黄少天心里想,但嘴上说;“知道了队长。”

喻文州盯着他。

黄少天不自在地笑着,为什么他突然觉得周围空气温度突然下降了?

“看来少天不知道自己错在哪?”

“我来告诉你。”

几乎是在一瞬间,黄少天的初吻就这么没了。

喻文州眼中暗了暗:"明白了吗?”



TBC

来自一个抽卡抽到神志不清的夫人

于是让少天也感受一下非酋的日子

我怎么这么邪恶


食用愉快啊,请不要吝啬你的红心和蓝手鸭!爱你们QAQ

这篇文有100热度就发车(反正不可能哈哈哈自信)



https://yueqian373.lofter.com/post/1f849f66_ee88f33e

这是前文链接

评论(10)
热度(77)

© 月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