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浅

随心更文

【恋与F5】当他们互换身份

一个脑洞哈哈哈

顺序周许白李凌



Ver.周棋洛

周棋洛觉得警察是世界上最轻松的职业。

当然罪犯们看到的永远是冷酷的helios。

银色的发尾在星光下熠熠生辉,男人眼中淡漠而又疏离。

“我命令你们,举起手来。”

之后是一大堆警察冲上去不费吹灰之力便活捉所有。

“收工。”


Ver.许墨

“这个美丽的夜晚,我只想和你一起分享。”

“老公我来啦!”

  "今天也是吹爆许先生盛世美颜的一天!”

“呜呜呜新造型真好看我没了”

许墨看着微博上的评论,嘴角勾起不易察觉的弧度。

“希望你们今夜都有一个好梦。”


Ver.白起

白起绝对是世界上最好讲话的总裁。

只要没有大问题,一律轻松通过。

“总裁这是今天的策划案。”

“好。”

“总裁这里有份协议书要您签字。”

“辛苦了。”

“总裁觉得哪套方案更好?”

“都可以。”

白起回家后,收到合同无法及时送到对方公司的消息。

于是他乘着风敲开了那家公司的窗户。

(对面:我有些害怕)


Ver.李泽言

华锐乐队有一位高冷的架子鼓手。

参演时间不定,演奏曲目随心。

粉丝都是被他的颜值和技术折服。

还有傲娇的性格。

当然也有失手的时候。

比如某天,李泽言不小心手抖把鼓槌扔了出去。

然后不偏不倚砸在自己脚上。

全场一片寂静。

李泽言冷静地捡了起来,表情依旧毫无波澜。

“看够了吗。”


Ver.凌肖

凌肖绝对是恋语大学最不好惹的历史老师。

打扮的像个不良不说,还老是打击学生。

心情不好就打雷下雨,刚刚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就乌云密布。

所以所有学生都按时上课。

因为一个不小心,打篮球逛街都泡汤了。

“这道题都不会?”

“我说不对就是不对。”

“真是比刘春梅还蠢。”

(学生:还有刘春梅这么土的名字)



食用愉快

喜欢就三连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让老李打架子鼓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浅 | Powered by LOFTER